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刘莉萍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7259

各位同学: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形势十分严峻。学校已发布《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校友的一封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因此,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进行相应调整:
  1.暂停现场办理报到证、改派报到证、报到证遗失补办、档案转递、京津沪深落户手续、公务员和事业编报考资格审核等业务,恢复办理另行通知。
  2.暂停宣讲会和校内双选会举办。学校通过就业信息网发布实时招聘信息,学生登录即可查看相关招聘信息。
  3.需要签约学生可以让单位在就业网注册然后发起邀约,如无法实现网签,可以点击协议就业中的非网签自主录入,自助填写协议信息并保存,然后打印协议备案表。未尽事宜及特殊情况,请咨询毕业班老师。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与支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