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征集对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者:刘莉萍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461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诚恳征集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促进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检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内容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密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

(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情况。

(三)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四)改进工作作风,推进解决学校治理和改革发展、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情况。

(五)其它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方式

(一)意见箱

意见箱分别设置在南湖校区中原楼一楼南门、首义校区中南楼一楼大厅。

(二)电子邮箱

邮箱地址:msk@zuel.edu.cn

(三)电话及书面方式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027-88387266;书面材料请交至中原楼511室。

 

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贯穿学校主题教育全过程。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踊跃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