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责任状》签署仪式

发布者:信息公开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31

新闻网讯(记者 崔桢桢 摄影 徐志持)7月11日上午,学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责任状签署仪式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互相签署责任状,并共同与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校长助理,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责任状,进一步细化学校《关于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具体任务、明确整改时间要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学校各项整改工作保质保量。

签署仪式结束后,栾永玉书记对学校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相关责任人签订了责任状,就要对照责任清单,信守诺言、践行诺言,切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打好巡视整改“阵地战”;二是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责任单位务必要抓紧时间,特别是要针对整改任务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抓实干,动真碰硬,打好巡视整改的“攻坚战”;三是相关责任人既要保质保量完成限期整改的任务,同时要积极探讨整改长效机制,坚持不懈打好“持久战”。

栾永玉书记强调“巡视整改工作绝不能蜻蜓点水,签订了责任状就要真抓实干”。全体责任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头执行整改期间工作纪律和要求,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当成第一要务来抓,集中精力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