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服务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度采购与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 2021/2/19 】【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中南大服务类 C001谈判字 [2021] 0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 项目编号:中南大服务类C001谈判字[2021]001

1.2 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度采购与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1.3采购需求:本项目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项目的采购与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承担本校工程、货物和服务项目的采购与招标代理工作,遴选不超过6家政策性强、业务水平高、服务质量好的采购与招标代理机构作为成交人。入围采购与招标代理机构应委派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项目具体负责人依法依规开展采购与招标代理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采购与招标代理服务。

1.4合同履行期限:1年(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1.5项目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

2.2经营范围应包括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即在省级以上政府采购网备案。

2.3项目总负责人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者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项目具体负责人至少2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4近三年内(本项目采购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受到政府采购及招标投标活动的各级监管部门行政处罚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2.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采购与招标代理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2.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获取谈判文件

3.1时间: 2021219 日至20212 27 日,每日上午 900 1200,下午 1400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时需填写附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度采购与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报名申请表》,上述资料签章后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z0004998@zuel.edu.cn,收到合格的上述资料后,采购人将把谈判文件发送至上述报名申请表中的电子邮箱中,同时将电话告知供应商报名成功。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和地点

4.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339:00(北京时间)

4.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开标室(文溯楼东侧101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5.1近三年是指从评审日期往前推算的三年,评审日期为202133日,则近三年是指201833日至202132日,下同;

5.2 本次采购不接受近三年曾代理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项目采购与招标的代理机构响应。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响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5.4 供应商的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出席谈判仪式,委托代理人为法定代表人的,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5发布公告媒介:本公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六、对本次谈判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采购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75915391562073


附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采购人名称)

兹授权      同志为我公司参加贵单位组织的编号为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响应活动中的委托代理人,全权代表我公司处理在该项目响应活动中的一切事宜。代理期限从              日起至              日止。

委托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

授权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签发日期:             

委托代理人职务: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电话:                 

粘贴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粘贴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注:

本项目只允许有唯一的供应商授权代表,且必须为供应商在职员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度采购与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报名申请表

 

采购项目名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度采购与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供应商全称

 

供应商地址

 

法定代表人

 

注册资金

 

采购代理资格情况

 

企业固定电话

 

传真

 

邮编

 

本项目拟设置项目总负责人

 

移动电话

 

学历及职称

 

本项目拟设置项目具体负责人一

 

移动电话

 

学历及职称

 

本项目拟设置项目具体负责人二

 

移动电话

 

学历及职称

 

委托代理人

 

移动电话

 

电子

邮箱

 

供应商近三年内相类似典型项目实施案例

项目名称

服务时间

项目具体负责人

 

 

 

 

 

 

 

 

 

 

 

 

 

 

 

法人代表签字

 

报名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