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6531


20209月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考生报名(注册)时间为2020849:0081717:00;缴费须在202081717:00前成功完成(已支付状态)。报名时间和缴费时间同时截止。

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09160900

考试时间:2020926- 29日。


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本考点只接收本校在读学生报名,只有输入的证件信息在本校学籍系统内的考生在考点选项中才能选择本考点。证件类型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在证件类型一栏中一律选择“护照”选项,并填写考生在我校学籍系统中登记的证件号码。


2. 考生需正确填报并认真核对报考信息,确保姓名、身份证号、照片(证件照)、级别(含语言或类别)等信息准确无误,缴费前请确认个人信息与报考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缴费操作,缴费即视为确认报考信息正确,一旦缴费成功各项信息均不能更改。


3. 未提供照片或本人信息与报名信息不符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考生上传照片时请仔细阅读上传页面上的说明,因为该照片将用于考试时核实考生身份并在成绩合格后印制在考试合格证上,所以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上传照片。否则,因照片未按要求上传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 考生注意使用推荐的浏览器(IE9+)、火狐、谷歌)登录,如遇问题请检查浏览器及设置。360浏览器及相关安全软件可能会影响使用。


5. 报名咨询电话:13093856124,工作时间:0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