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个工作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强国号正式上线!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035

新闻网讯(记者 崔桢桢)在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强国号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展现中南大形象,讲好中南大故事,传播中南大声音的全新窗口。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头条新闻”“读懂中国”“红色校史”“中南学派”“文澜校园”“云端课堂”六个栏目,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重要成果,报道学校师德典范、优秀学子、杰出校友等人物的先进事迹,分享优质慕课资源,展示中南大建设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进历程与昂扬姿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订阅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