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报》头版头条采访栾永玉书记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发布者:刘莉萍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34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桢桢)3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报》头版头条刊发文章《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栾永玉书记在采访中提出,实现疫情防控从阻击战到歼灭战,必须继续坚持“两个阵地”同步发力:一手抓疫情防控,牢牢守好医疗阵地,完善社区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针对科研战“疫”,栾书记指出,科技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支撑。我们要继续打好科研战“疫”,积极助力抗疫主战场。一是要把论文写在经济社会战“疫”第一线。瞄准疫情防控过程中的重大现实紧迫问题,围绕优化防控策略、推进复工复产、防范化解风险、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入开展专项攻关。二是以特色优势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利用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智库平台,深入破解重大命题。



原文链接如下:

http://www.cssn.cn/zx/bwyc/202003/t20200323_5104276.shtml?COLLCC=418471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