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一线员工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11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高辉)连日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似火骄阳炙烤着校园。7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副校长申祖武率校办、校建部、后保部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校园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学校暑期相关工作,看望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奋战在烈日酷暑中的劳动者致以问候和敬意。

栾永玉、申祖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望湖实验大楼建设现场、望湖片区维修改造现场,对实验大楼、望湖学生公寓、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望湖食堂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总体进度安排进行详细了解,对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及规范有序的监管工作表示肯定。栾永玉提醒大家注意施工安全,并强调今年10月恰逢军运盛会,暑期施工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要未雨绸缪,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确保各项暑期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他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晓南湖畔,对已进入收尾完工阶段的“东水西调”工程进行实地察看,对该项工程连通两个校内湖(晓南湖与云水湖)、把污水自东向西引入环湖污水分散处理设施进行集中处理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工作在治污一线的干部员工表示慰问。